大家好~~我是...erm...eh~~eh~~

我是珂妤拉...哈哈...不好意思...还没什么人知道有这个blog...真是惨T_T

没关系...藕们一定会把这个blog''发扬光大''...哈哈~~=.=|||

哎哟...考试完了...就派考试纸...我拿到几少分哦...真的是很''碰街''的~

回家又给老母碎碎念...haiz...那里是我差jek...是人家太强了...关我什么事喔...

考试完了...那个死人阿蔚偷懒不要来叻...害到人家恺雯几可怜...我也很可怜...全部人都很可怜...T_T

写har...写har...又要10:30叻...真是sienz...

1A班的小瓜们...得空就上这个blog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class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