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。。。。。就是我啦!!!! 不错不错,我就是张梓杰啦!em。。。。酱说我好像是这里唯一一个男生叻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废话少说,我是第一次来这个部落格啦!不知道要说什么。。。。。看了看荷包蛋所写的“诗”(是很像诗啦!)什么“最后一天”  不错,是1a的最后一天。但是,却不是我们相处的最后一天啊!所以请别这么悲伤。。。2011年3a 等待着你们!(加油啊!荷包蛋!以及所有在2009年1a下班的同学们!)

        em。。。。。我其实也没什么要讲的啦!只是来这里爽爽而以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class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