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期咯~各位亲爱的朋友仔们有没有去哪里玩玩啊~?记得要想念我哦哦~

想要知道我是谁吗~??哈哈

tips

1我是长头发的(大把人都长头发拉

2我没有戴眼镜的(想想看谁没戴咯~

3我呀~是个喜欢雨天和阴天的小瓜

4我很鸡杂...绝对没有读书妹的樣哦...

5我的名字很像男生`是咱们的副班长为藕取的丫~(相信大家知道我是谁了

6最后一个tips~大家一定很肯定我是谁了..我是学长哦

没错~我是小敏(小明)啦~

哈哈~记得闷闷的时候要打电话或发短讯给我哦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class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